身為一個長時間受排便不順的女子🫠

也試過不少益生菌,但不是沒有效

就是加了瀉藥成分結果變成依賴性

只要沒吃就開始不好🫥

 

時間久了就放棄了

 

直到最近跟男友同居

看他每天早上也拉、晚上也拉

順暢到不行的樣子,看了只有羨慕嫉妒恨啊!😡

也讓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太正常...(太後知後覺了吧

 

於是我下定決心,要來研究一下益生菌產品評價

 

漫長的取經過程中,

爬了不少文,也問了一些朋友的意見

路途上出現許多競爭對手,

 

最後脫穎而出的選手是......

 

🙌🏻VITABOX【順暢專科】LP28益生菌 🙌🏻

 

 

VITABOX益生菌評價分享|3大優點:

 

  1.  優點1:有SYNPACK專利保證300億菌數
  2. 優點2:成分單純無化學添加(尤其是瀉藥❌
  3. 優點3:有公開菌種、菌株、菌數

 

符合這3個條件的品牌其實有2個:VITABOX、營養師輕食

但營養師輕食是粉包,之前吃過有時候粉會灑出來,我覺得不是很方便~

而且粉的口感吃起來很黏,吃久了會覺得有點噁心,我不太喜歡

 

而Vitabox的膠囊可以直接吞,也沒有粉會灑出來的問題✅

這點非常符合我個人的需求,因為我不喜歡吃粉狀膠囊時弄髒衣服或桌子,

膠囊也不會因為是粉狀的就黏牙或是吃到奇怪的味道

非常深得我心🫶🏼

 

 

接下來也來分析一下VITABOX益生菌的缺點:

 

VITABOX益生菌評價分享|3大缺點:

  1. 缺點1:只能從網路或是用電話訂購
  2. 缺點2:價格中等(不算特別便宜)
  3. 缺點3:平常喜歡吃甜甜的益生菌的人可能會不太習慣

我常就很喜歡網購,所以對我不影響,

但有些習慣在藥妝店買保健食品的人可能就會覺得稍微麻煩~

 

不過VITABOX也是有實體門市的

雖然只有一間(在新北市)但門市人員都是營養師

我去過一次,第一次覺得保健食品居然可以這麼專業

營養師都超級詳細的介紹每個產品跟適合的人

從此之後直接被圈粉💖

 

然後VITABOX的益生菌也不算特別便宜

但也不算特別貴(?

 

這點就看個人可不可以接受拉~~

因為Vitabox的成分用的很好,沒有加無效球菌,食安上的檢驗更是全面👍

自然成本不會太低

價格沒有到非常貴應該也是因為沒有找明星代言吧

 

從一個消費者的觀點來看,我其實覺得VITABOX是一個比較低調的品牌,

沒有找明星代言、或是做很花里胡翹的行銷,

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也沒有到非常貴

算是可接受的價格,

 

大家可以自行斟酌拉😆

 

最後一點是「口味」的部份:

之前我有吃過有的益生菌甜甜的

 

VITABOX的益生菌是膠囊狀的沒什麼味道

 

有些人可能會習慣吃甜甜的

我個人是覺得益生菌都是用來保養用的,不喜歡有味道的益生菌

 

所以過VITABOX的益生菌就蠻適合我的

 

 

好了~~

講了那麼多

接下來就跟大家聊聊我實際吃的心得

順便開箱一下📦

VITABOX 益生菌評價|實際食用感想🥳🥳🥳

以下為簡易開箱,主要分享個人感受、包裝跟內容物

想買的客官可以先參考看看

 

如果想知道功效、成分之類的介紹

請到官網自行閱讀,會比較詳細(絕對不是我要偷懶🌝

 

官網請服用👉🏻

【順暢專科】LP28 超有感複合 300 億益生菌+美國綜合消化酵素 (第五代) Vitabox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VITABOX的包裝,淺藍色的包裝很美~

上面的銀色標籤印著SYNPACK保證菌數標章,確認是正版的看了就知道品質有保障

 

夾鏈袋我也覺得很讚,攜帶跟保存都很方便

VITABOX的LP28益生菌背面有清楚的成分標示~

可以看到除了益生菌、酵素之外,沒有太多的添加物

也沒有番瀉苷、阿勃勒之類的瀉藥成分👍👍👍

 

 

同時他也有得到AA無添加的認證,有國際認證就是比較安心!

之前我看網友開箱營養師輕食的產品上面都會印創辦人的照片,這個美感我實在是不太懂🌝

相比之下,我更喜歡VITABOX專注在產品本身的品質與食安認證上,而不是過多的包裝或是名人宣傳。

買了VITABOX【順暢專科】之後,真心覺得自己功課沒有白做

包裝很美吃了也很有效

便便順暢之後,好像什麼都順了😏

 

 

打開夾鏈袋後,可以看到一包有30粒的膠囊

膠囊是透明的,裡面裝著白色粉末

大小大約是2cm,一次吞2顆沒什麼大問題~

如果不習慣吞膠囊的話也可以打開吃😇

他們家的膠囊是可以打開的

小小的膠囊就充滿了每天需要的好菌

 

我現在是固定每天睡前吃2顆(比較不會忘記)

搭配喝水(每天至少3000 cc)

以及運動(其實是被男友逼的🫠

 

持續一陣子之後很有感!

現在早上都可以規律的上廁所

有時候還會跟男友搶廁所🌝

逼迫他等我上完才能上🫶🏼


 

吃了有效之後就開始大量採購😏

我後來都是用買10送5的優惠,可以跟朋友或是家人一起買比較划算

 

 

順便逼迫男友吃XD

雖然他很順暢好像不需要?🤔

 

但益生菌還是有調整體質的作用啦XD

而且他們家也沒有添加化學物質

穩定補充沒壞處🙌🏻🙌🏻🙌🏻

 

整體來說,我非常推薦VITABOX的LP28益生菌

 

有興趣的朋朋可以點擊連結購買

【順暢專科】LP28 超有感複合 300 億益生菌+美國綜合消化酵素 (第五代) Vitabox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san 的頭像
    sansan

    小姍悄悄話

    san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